浪花

何其有幸,得遇吾卿

 

欢喜

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三章

最终诸葛青还是上了王也的车,因为他真得醉的挺厉害的刚刚觉得清醒了一下,现在又有些困了。看着那人毫不设防的躺在副驾上,王也心笑了,看,这么多年过去了,这个人在他面前还是一如既往,任性又狡猾。

      “老王啊,你说你回来干什么那?要是真是我想的那样,就别了吧,咱们这样就挺好的,真的,我挺知足的。”诸葛青闭着眼睛,漫不经心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 王也一下攥紧了方向盘,又松了下来,“可我不知足啊”

        “啊~,这样啊,可是老王啊~你不该这样啊”诸葛青确实是喝大了,语气里带了糯糯的尾音。

      “可老王啊,我没那么好啊~,你不知道我当时为什么接近你吗?嗯~我一点都不好的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没关系,那我也喜欢。到了”

        “这哪啊?这不是我家啊?”      “喝成这样还知道这不是你家,你厉害啊,老青。这我家,先住一夜吧,有事明天说”

        诸葛青一下车就开始晃晃悠悠,王也看他那样走的太费劲了干脆抱了起来,诶,祖宗诶,怎么轻了这么多,我不在这些年你到底是怎么过的啊?

      王也小小心翼翼把诸葛青抱回了卧室,用温水给人擦了擦身上,诸葛青这人少爷的很,就这样睡觉一定会嫌脏的。

     给诸葛青收拾好后,他便去浴室冲了个澡,出来,上床正要睡时,他突然发现诸葛青在抖,难道发烧了,王也伸出手摸了摸诸葛青的头,也没有啊,怎么还哭了呢,诸葛青脸色煞白,一副陷入睡梦中的样子可眼泪却止步住的淌,“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”诸葛青喃喃到,王也翻身上床,把人捞到自己怀里,一下下的拍这诸葛青的背,“没关系,没关系,没关系的”他安抚着说。又过了许久,诸葛青才慢慢停止抖动。王也也沉沉睡去了。

    看不真切,猜不明了,大隐隐于市云山雾绕~~

    “阿青啊,昨天见到前男友感觉怎么样啊?还帅吗?有没有再续前缘啊?啊,有没有发生点什么?王也体力怎么样?啊啊啊啊” 傅蓉有些兴奋的声音从手机那头传来。

     “傅蓉啊,我王也,老青还睡着了”

     “。。。我艹!王道长,你下手也太快了,刚回来就把我们阿青搞上床了,果然人不可貌相,你这正人君子人设可崩了啊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感觉一般,帅,没有,我不知道,挺好的。蓉蓉,没事先挂了吧”诸葛青依次回答了傅蓉的问题 ,给王也示意,王也立马挂断电话,诸葛青此刻躺在王也怀里,王也也一只胳膊还在诸葛青头地下,王也把手机扔到一旁。 

    “摔坏了,赔”    “那赔呗”

     “我昨天有点断片儿。能解释一下吗?”

     “嗬,要什么解释啊,你要听哪一段啊,不如别解释了吧,老青,你猜点别的看看吧” 王也抬起怀中那人的下巴,一点点的撬开了那人的牙关,“老青啊,你不如猜猜看,我回来到底为什么?”王也慢慢松开诸葛青的下巴,定眼瞧着那人发红的脸,“给我点时间。”诸葛青有点喘道

       王也笑了笑,懒懒的把手放在诸葛青腰间,“不行啊,老青,我给你的时间够久了。”

那手看似随意搭在诸葛青腰上,可诸葛青知道一旦他有要走的迹象,那只手只会把他按在这。

     “王也,我。。”诸葛青闭着眼睛。王也把和诸葛青之间的距离缩减到零,让诸葛青贴在他的胸膛,“青,我很想你。”

     怀里的人嗦了一下,“怎么,出国那一次还不够难受?”

     诸葛青狠心推开了王也,起身,老王,别说了,再说我真崩不住了。

     “诶,”诸葛青回头看向王也,只见王也枕着两只手看着他,“不够。”王也脸上都是笑意“你要不多试几次,看我什么时候能受不了,也许晃晃悠悠,你就和我一辈子了呢”
       诸葛青突然笑了“好啊。那就请多多指教了。”
    
     “得嘞,小祖宗。”王也一个起身吻了一下诸葛青的额头,真好,兜兜转转,这个人还是回来了,真好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求赞,求评论,求关注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 ​

  71 6
评论(6)
热度(71)

© 浪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